不定期更新的我

老叶,生日快乐!

*ooc预警

*还有一半没码完,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罗辑顺序不对,原谅我,对不起!!!!


1.场馆内鸦雀无声,全场都在等着最后一个答案。尽管这个答案已经烂熟于心,但依旧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认可…

“恭喜中国队,获得荣耀第一届世邀赛总冠军!!!!”主持人竭尽全力喊出那个战队代表的国家“是中国!!!!”

全场热烈沸腾,国家队的选手们一个个都热泪盈眶,互相互相拥抱鼓励。几个月的坚持和努力在这一刻显得微不足道,那群热血的少年在将努力拼搏的身影,赛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荣获冠军后的泪水永远印在了那个他们拼搏过的舞台上。

站在队伍最中间的那个男人看着身边高声欢呼的人们和周围的一切,一贯慵懒的脸上淡淡的笑了,那个笑容越来越灿烂,眼睛里承载了无数星光…是热爱也是欣慰。

走上领奖台,叶修接过那座承载了无数梦想的冠军奖杯,在亿万人民的欢呼声中和国家队众人一同把它举到了最高点!!

世界见证了一群落入人间的星星再一次加冕为王。

看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全球人民的注视中冉冉升起,一如少年永恒不变的初心与热血一般,光彩照人,又心生向往。

那是无数人心里坚守的荣耀!

2.参加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喻文州作为队长成为了记者围攻的第一个对象。记者才不会说是没看见叶领队,只能找喻队长求助这样的话的。毕竟谁都知道,只有在逃记者的时候,叶神战五渣的体力才会爆发惊人的力量。

记者在问了喻文州和国家队队员几个问题后,一名中国记者仍抱有希望问道:“喻队长,请问叶领队去哪了?”

喻文州笑笑说:“领队他先回去了,不过明天的发布会一定会参加的,到时候可以问你们想问的问题。”记者们瞬间沸腾!

国家队队员表示比不过,比不过,心脏鱼。

3.被卖了还丝毫不知情的叶修此刻正和叶秋打着电话。

思兄心切的叶秋总裁好不容易盼到哥哥回家,本以为以后就能过上努力工作养哥哥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半路被叶爸爸接了胡,眼睁睁看着到嘴的修修又离秋秋而去。

但是秋秋作为堂堂叶氏集团董事长及荣耀资方,向领队叶修提出了个硬性要求,每场比赛结束必须给他打电话。

叶修也没什么意见,只当是弥补一下弟弟缺失的来自兄长的关爱,尽管每次这种关爱都是以叶秋气急败坏为结果挂断。

“滚蛋哥哥,世界冠军你拿了,这次该回家了吧。”

“嗯…我考虑一下。”

“考虑!!还考虑什么?联赛冠军你拿了四个,世界冠军你也拿了还有什么?难道你还想继续打职业赛?”

叶修听着电话里来自叶总裁的疑问,毫不犹豫的开了静音。

“唉,秋啊,你看看你,哥我刚刚拿了世界冠军,你连一句恭喜都不说,上来就问这么多问题,你让哥怎么回答你。”

“行了,我也听不见你说什么,就这样了。等我回国的时候我把航班信息发给你,拜拜。”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看看手机上寥寥无几的联系人,叶修轻轻叹了口气。

我也想乖乖回家啊。

3.“叶神,请问您对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来自俄罗斯的年轻记者小姐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问道。

大早上就被喊起来的叶修,现在还有点蒙。“荣幸,很开心。”

“没了?”

“没了。”

苏沐橙知道叶修还正蒙着,没睡醒。她轻轻咳了一声,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我们领队的意思是能够夺冠很荣幸,毕竟是世界级的赛场,能能和这么多各国优秀的队伍交手也是很开心的。是吧,领队。”

“啊?嗯嗯是的,苏选手说的对。”

哦,苏沐橙选手发动技能——来自联盟女神的微笑。

记者小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坐了下来。

一场记者会下来问了十多个问题,比如为什么黄少天队员的话这么多,王杰希队员对自己的大小眼是上天的恩赐这个说法有什么感想,喻队长的心到底有多脏诸此之类的问题…

还有一大部分问的是关于叶领队的。

叶修后来在苏沐橙友情提醒下清醒过来,认认真真的回答了几个问题。

“各位记者朋友,时间有限,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喻文州看看手表,抬头说道。

“要谨慎哦”苏沐橙补充到。

底下开始小声讨论起来,没过一会,一名中国记者站了起来。

“请问叶神,您回国后还会继续打荣耀吗?”记者小姐认真的问道。

“当然。”没有丝毫犹豫。

“不过职业联赛我是不会打了,毕竟在国内我已经宣布退役了。而且我都十多年没好好在家呆过了,总该…回家了。”叶修正色道。

“那全明星呢?”

“我该成为观众了,毕竟后生可畏。”

4.“老叶老叶你真的不打职业赛了吗?你培养的那群小朋友没了你可能连晋级赛都挺不过,苏妹子一个人可带不了那么多小朋友,再说了老叶你走了职业联赛就没了乐趣那还叫人怎么打吗。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我和你说…”

打从记者会一出来黄少天就缠在叶修身边开始嘴炮攻击。叶修也不恼,他心里明白这是大家的心底话,只不过黄烦烦最忍不住说而已。但尽管如此,叶修还是更喜欢安安静静的小周同学。

“烦烦,停一下吧,我都说了退役了怎么还打职业赛。我记者会上说的话都是真的,这次是真的。”

叶修在队伍的最前面,边走边说。

也许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所有人都静了下来。

叶修还继续往前走。

“从荣耀上线开始,我就一直一直玩到现在,那时候嘉世夺得三连冠我真的很开心,我以为我可以带领那群和我一样深爱荣耀的人走到最后,创要荣耀史上最辉煌的战绩,可那毕竟还是想象,所以我走了,但是我不甘心啊,老是老了点,但手速不减当年啊,所以有了兴欣,十赛季拿了冠军以后我就在想,我要做的,想做的好像都完成了,至少在冠军上我还是很满意了。”

他慢慢悠悠的说着,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诉说着他的荣耀。

抛弃了所有艰辛与无奈,留下的是他的梦想和固执。

“再后来,我宣布退役,把兴欣交到沐橙手上,我是看着这个小姑娘,一步步成长为可以独单一面的兴欣队长的,实话,当时我还担心沐橙到底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和一个战队的人,但是我发现我多虑了,小姑娘长大了,挺心疼的。”

苏沐橙听到这已经撑不住了,眼泪决堤一般流了出来。

她想告诉她的叶修哥,沐橙早就长大了,只是她还是自私的希望叶修哥能把她当成一个需要哥哥照顾的孩子。

叶修回头看了看苏沐橙,发现她的脸上全是泪水,停下脚步,温柔的擦去她脸上的泪珠,“再哭,就变成小花猫了。”

苏沐橙看着他的脸,嘲讽懒惰早就无影无踪。

现在的叶修,温柔如暖阳,这是独属于她的叶修哥。

除了亲哥哥外,最重要的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