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的我

一夜未睡要闹哪样!!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不喜勿喷。

◎兴欣战队日常作死,人物不多。

◎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身体最重要。

◎可以要评论吗,有建议一定要提

——————————————————————————

荣耀网游内,第十区。

叮~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世界频道内一条不起眼的系统通知一闪而过。但显然

凭借十区噩梦的名号,仅仅在这一秒内还是有好多玩家看见了。

桃花朵朵开:卧!!!槽!!!君莫笑又来了!!!这boos才刷新多久啊?!!要死啊!!!

我恨君莫笑:…………我不想说话,看我ID

君莫笑:呦,讨论我呢,哥有这么招人恨嘛。

叶修看着世界频道里一条条飞快划过的消息,微微一笑。

偏偏头问唐柔:“唉,小唐你说,哥真这么出名吗。”唐柔正操作着寒烟柔在竞技场疯狂PK,听到叶修的问题,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最后一招带走了对面的元素法师。

“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值得问。”

“为什么??”

“十区噩梦君莫笑。”唐柔微微一笑。

叶修若有所思“哦,原来是这样。我是噩梦啊。”号称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心脏叶心里正暗搓搓琢磨这怎么把噩梦重现。

“唉,小唐,老板娘呢?”叶修问到。

“果果说她今天有事出去一趟,明天才能回来,还说伙食我们自己解决。”唐柔想起早上陈果急急忙忙的背影,又问到“叶修你知道果果怎么了吗?”叶修想了想答到:“老板娘的性子你比我了解,你都不知道她去哪了,我能知道吗?”唐柔想了想,点点头“也对,果果除了大事,也和你不会商量的。”叶修嘴角一抽,好像还真是这样……

“算了,小唐,今晚有boos刷新,叫上包子他们,让荣耀玩家们再体验一次噩梦的感觉。”

唐柔最近一直在竞技场,有些时候没跟着叶修“大杀四方”了,于是欣然同意。

“好,我去联系包子他们。”

“嗯。”

荣耀史上最大boos君莫笑上线。

“老大老大,我们要怎么干啊?”一队人躲在巨石后,君莫笑背靠着巨石偏头往外看了看。蓝溪阁的人正在努力的攻击野图boss。

“等等,等boos红血了,再一网打尽。”

另一边蓝溪阁的人打的正投入,由于今年流年不利,蓝溪阁的业绩直线下滑。各大公会的风气仿佛被君莫笑洗涤了一遍,愈发的没下限不要脸,虽说都是千年的狐狸,可这聊斋玩起来也不是盖的。各种偷袭加战术。蓝溪阁愣是被坑的一个。这可苦了蓝河,带队满世界的刷的boos。

刚有点进展,措不及防就遇到叶修上线。

好死不死就真遇上了。

眼看着boos马上就要红血。

“准备,记住抢完就跑。”叶修说

众人表示“明白!”

红血的boos速度提升,暴击的概率也有加成。叶修突然福至心灵反手一个捉云手,直接把boos拉到自己攻击范围内,紧接着就是一套连招,就剩那么一点血皮的boos,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另一边的蓝溪阁连反应都没来得及反应,眼看着到手的boos就在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了。转过头一看,就剩红围巾潇洒飘荡的背影,依旧那么欠。

叶修还是有良心的,头顶文字泡,明晃晃的俩字“谢谢。”

徒留蓝溪阁各位在风中凌乱。

抢了boos就带跑队的叶某人,表示这不是骚,是战术。

于是接下来的漫漫长夜,十区荣耀玩家又一次体验到了被散人支配的恐惧。

四大公会表示,爸爸留条活路吧!!!

第二天早上。

陈果回来看到的是一堆以各种姿势瘫在沙发,椅子上的兴欣队员们。

以及一夜没睡的兴欣队长,叶不休!

据可靠消息称:兴欣某叶姓队长及队员,一人写了字数不一的检讨。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热度(22)